【图】潮流奶奶灰短发图片 你能承受得住其损伤吗

2015/11/22 23:13:56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奶奶灰的发色也不知咋的,突然又被炒了起来。小编没记错的话,这个发色早在三四年前就流行过了吧……但是朋友,你真的能承受得起染奶奶灰之后的秀发损伤之痛么…

五十度灰”的热潮刚过,最近INS多了一个热门标签:GrannyHair!被定义为:渐变灰白!现在被叫成“奶奶灰”,别觉得这个名字太老气,在国外已经席卷时尚圈,这种灰白色的染发开始流行起来。
    不少赶时髦的妹纸也开始去美发店指明要这个颜色,但是这颜色真适合你吗?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这个时髦能赶吗?
奶奶灰的发色也不知咋的,突然又被炒了起来。小编没记错的话,这个发色早在三四年前就流行过了吧……但是朋友,你真的能承受得起染奶奶灰之后的秀发损伤之痛么?
奶奶灰为何又被炒起来?
一个话题被炒热肯定离不开当红明星,小编看了半天源头是上图这位人气天王小鲜肉?(可不敢乱点大名,再被小粉丝儿围攻那可就惨了!)。于是一些懂得经营的美发沙龙啊,染发品牌啊就纷纷抓住了这个“商机”,借此来自炒一番。但是朋友,可擦亮了自己的眼睛吧,千万别被忽悠带坑里去,头发真不是指甲,说长长就轻轻松松能长长的哦!
奶奶灰是新的时尚风向标?
每个人对时尚的定义都有着不同的理解,要说奶奶灰是今年才流行起来的,那真是太委屈那些爱折腾发色的明星了。远的不提,最起码三四年前开始就有走在时尚前沿的明星超模们染这个颜色了,还有日本的原宿青文字系,可以说奶奶灰绝对不能算是今年才新兴起来的发色。
奶奶灰怎么染?
常染发的姑娘伙子一定都知道,这种浅色系的发色染发前一定要将头发漂褪色了,才能让颜色上的到发丝上。
说到漂染,有过这种体验的人恐怕此生都不想再进行第二次了!漂染主要是使用双氧水将头发中的黑色素褪掉。这种工序即使你去了明星常会光顾的店面做,也一定对发丝只有害处没有好处的!更何况奶奶灰这种颜色,漂染一次几乎不可能达到最理想的效果。
小编亲身感受分先给大家:
双氧水是分度数的,越强的当然褪色越快但是对头发头皮的伤害就更大。小编年少不懂事,也染过粉紫色的渐变发。漂发过程中,头皮会有比做清洁面膜时还要强烈的刺痛感。漂过一次后头发就变成了金黄色,亮闪闪的!
然而这并不能达到最佳效果,当时发廊小弟建议我再漂一次,可小编真心没勇气再承受一编这样的痛苦。可坐在旁边的姐们实在太拼,硬是漂了两次变成了铂金色,之后她染出的灰色真是漂亮,同样的代价也非常大!
同时染后一周,头皮屑大块大块的掉下来,还伴随着血嘎巴,头皮过敏很严重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