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如何使皮肤变白 用牛奶敷脸效果不错

2018/1/11 9:29:12 作者:M6-yua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张光滑细嫩白皙的脸蛋能够为自己加分不少,不管是出门还是拍照都能够抬头挺胸,不过有的人天生皮肤就比较黑,如果能够让皮肤变白的话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亚洲人一般属于黄皮肤,不会像非洲人一样黑刀发亮,但是也没有欧洲人一样白皙透亮。但是其实想要让皮肤变白的话其实也不是一件难事,不过市面上卖的美白产品大多都有很重的重金属,所以使用之后会产生很强的依赖性,反弹的可能性很高。而其实日常生活中其实有很多东西是能够让皮肤变白的,用牛奶或者酸奶敷脸效果就很不错。

把纯牛奶倒入面膜碗中,用压缩面膜或者卸妆棉浸入牛奶中,等完全被浸湿之后就可以拿起来敷在脸上,一般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取下来洗掉脸上的牛奶,如果是夏天的话可以把牛奶放在冰箱的冷藏室中,等使用的时候效果会更好,而且放在冷藏室中的牛奶保质期会更长一些,夏天冰凉的牛奶敷在脸上,可以修复晒伤的皮肤,也可以收缩毛孔。

第二种就是用醋盐和水一起调和出来的液体敷在脸上,一般水,醋和盐的比例是9:3:1,用调好的液体把洗脸用的毛巾浸湿之后敷在脸上,早晚各一次,这样坚持我们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不过如果是敏感肌的话还是不要轻易尝试,很容易过敏。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自己制作面膜,苹果面膜的美白效果不错,把苹果去皮碾碎,如果是干性皮肤就加入鲜牛奶,如果是油性皮肤就加入蛋清,然后把东西搅拌均匀,用工具涂在脸上十五分钟之后把脸上的面膜洗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