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打扮自己的头发 学会这几款发型的扎发就够了

2017/11/5 13:31: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只要稍微注重打扮,就能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是很有道理的。若是你尝试着改变一下自己的发型,就能够开启另外一个美妙的世界。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Ilyukhin

受够了自己的长发披肩,虽然在外人这样的发型展示出独有的女性魅力,但是每天早起打理自己的头发所耗费的时间和精力只有自己知道。有时候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天天一成不变的发型,连自己都已经看腻了。不如就从今天开始,通过扎发的方式来装扮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发型变了,心情自然而然的也就跟着变化了。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一、青春洋溢的高马尾

高马尾,不只是中学生们的专利,它适合千千万万的女孩子,只要你喜欢,你也可以扎出一个亮眼的高马尾。具体怎么扎呢?别急,方法如下。

1.将头发从头到尾用梳子梳得顺畅,大约高度在头顶位置时用发圈固定住。

2.将已经梳好的马尾用梳子在发根部位倒梳几下,制造蓬松感。

3.由于梳马尾时会遗留很多的碎发,这时候可以使用定型喷雾在碎发多的地方喷几次,让那些碎发变得服帖。

4.在发尾抹上精油,这样当马尾在空中左右晃动时会携带丝丝香气。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二、清新文艺的心型编织发型

以前一直都走的成熟风,现在你也可以尝试着另外的风格,也许你会发现另外的风格更加适合你。这里推荐的是淑女文静的心型编织发型。具体的扎发步骤如下。

1.用梳子的齿子以耳朵上方为界线,划出一条纹路。

2.取耳部以上的头发梳光滑后用小黑发圈绑定。

3.将绑好的头发在头发根部朝里翻转,再评论分成两束。

4.对分出来的两束进行编发,具体为两个小的麻花辫。

5.将麻花辫靠近头皮的部分用发夹固定,左右两边同样做法。

6.两个麻花辫末尾的头发用同一个发圈绑定即可,这样看起来就像心型的下半部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