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脸型设计发型图片 教你如何剪适合自己的发型

2015/12/1 9:53:28 作者:K-lijinm…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的脸型轮廓都不尽相同,所以在选择发型时就要扬长避短,就能梳理出各种适合自己脸型的秀丽优美的发型来 。分析你的脸型时用毛巾或发带把所有的头发都梳到脑後。

每个人的脸型轮廓、五官特徵都不尽相同,所以在选择发型时就要扬长避短,就能梳理出各种适合自己脸型的秀丽优美的发型来 。
分析你的脸型时最好用毛巾或发带把所有的头发都梳到脑後,面对镜子,仔细端详自己。粗略来分,人的脸型可以分为七种:菱型脸、心形脸、矩形脸(长形脸)、椭圆形脸、圆形脸、圆形脸、三角形脸。
步骤/方法
菱型脸--
特徵:前额( Forehead )和下颌轮廓(Jawline )是狭窄的(Narrower)。颊骨( Cheekbones )是宽阔的和高的。

避免:短发中层次发型。平直的造型会使脸型的下巴( Chin )似乎非常尖锐(Pointy)

适合:
在前额( Forehead )创造宽度在颊骨( Cheekbones )减少宽度。
宽又几撮发束的浏海(Bangs),会柔和发缘使脸形更没有菱角(Less Angular)。
假如有高又狭窄的(Narrower)前额,可以在眉毛( Brow )上剪高层次的浏海,使前额觉得更短 、更窄。一个在下巴( Chin )更丰厚的圆形造型会更有特色。
发型设计应当着重於缩小颊骨宽度。女发最好烫发,然後在做发型时,将靠近颊骨的头发作前倾波浪,以掩盖宽颊骨。将下巴部分的头发吹的蓬松些。应该避免露前额,也不要把两边头发紧紧地梳在脑後(如紮马尾辨或高盘发)。

椭圆形脸
特徵:曲线的外形( Curvilinear shape )。脸宽约为脸长的一半。前额( Forehead )与下颌(Jaw )的宽度大约相同。
在专家眼中是一个完美的脸型,长发短发皆适宜,可大胆的尝试任何发型。
其特点是:从额上发际到眉毛的水平线之间距约占整个脸的三分之一;从眉毛到鼻尖又占三分之一;从鼻尖到下巴的距离也是三分之一。脸长约是脸宽的一倍半,额头宽於下巴。也有人称其为标准的鸭蛋型脸。这种脸型一般来说可以配任何一种发型。但是,选择最佳发型则要考虑其他因素如年龄、侧面轮廓、两眼之间的距离以及是否戴眼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