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和瓜子脸的区别 面部比例完全不一样

2017/8/26 18:12:28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们总是很喜欢将瓜子脸和鹅蛋脸这两种很相似的脸型放在一起进行对比,如果不是很细心的朋友,应该很难发现它们之间的不同。其实它们的不同,可以从下巴上很明显地看出来。

脸型是天定的,有的人的脸型非常完美,而有的人的脸型则是非常普通。脸型专家们根据人的脸部形状,将人的脸型划分成了很多种类型,它们有国字脸,有大饼脸,有锥子脸,有方形脸。如同人的外貌有美丑之分一样,其实脸型也有着好坏之分,类似瓜子脸和鹅蛋脸这样的脸型,就属于比较完美的脸型。

一般说一个人长得漂亮,其实指的不是她的身材很好,而是指她的脸非常好看。电视上的女明星们,一个个都长得非常漂亮,而她们的脸型,大多都是瓜子脸,或者是鹅蛋脸。可能也是因此,这两种脸型也就理所当然成为了完美脸型。

不过,不管是是鹅蛋脸,还是瓜子上,单单从外表上,是比较难区分开来,因为这两种脸型非常相似。不过,既然脸型的名字完全不相同,那就表明它们之间还是有所区别的,虽然不明显。

虽然这两种脸型都是一种漂亮的脸型,但是它们漂亮的地方确实不一样的。瓜子脸的下巴很尖,这也是它比较吸引人的地方所在,而鹅蛋脸的下巴就显得不那么尖,比较有弧度,看起来会比较圆。在整体上,拥有瓜子脸的女生,会比较清瘦,有一种柔弱的感觉,而拥有鹅蛋脸的女生,脸上的肉会稍多一些,显得比较可爱。

而在比例上,通过调查得出,瓜子脸的比例要比鹅蛋脸的比例好上需要,它是非常完美的黄金比例,而鹅蛋脸的比例就显得比较均匀了。可能也是因为这样,瓜子脸的上镜能力比较强,拍出来的效果要比鹅蛋脸好上不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