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cc的作用  如何正确使用cc霜

2015/9/22 23:12:58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继BB霜、CC霜以后,气垫底妆的概念在前几年也开始流行起来,气垫BB一度被热捧,当我们刚刚弄明白气垫BB是Blemish Balm的时候,气垫CC……

继BB霜、CC霜以后,气垫底妆的概念在前几年也开始流行起来,气垫BB一度被热捧,当我们刚刚弄明白气垫BB是Blemish Balm的时候,气垫CC又闯进了气垫家族,不禁要问,这又是什么鬼?跟气垫BB有什么区别?有什么功效?不要急,待小编来给大家细细讲解吧!

初识气垫CC
说到气垫CC我们都会问,何为CC?其实,气垫cc的英文是Color Correction Cushion,意思就是海绵气垫式肤色修正全效修容霜,质地异常轻盈,强调肌肤的肤色修正和保养效果,适合包括敏感肌在内的所有肤质使用。具有修颜、保湿、遮瑕、美肤等功效,也因为海绵与粉扑的搭配使用,可以在快速上妆的同时确保妆面的均匀服帖。
气垫BB、气垫CC傻傻分不清楚
我们都知道了气垫BB相较于传统BB霜,质地更轻薄透气,遮瑕效果也更出色。而气垫CC则是在这个基础上增添了修正肤色的一大功效,同时还具有肌肤护理的功效,并不一味追求零瑕疵,而是崇尚自然肤色,注重修正肤色,使肌肤均匀通透。清透的液体质地,成分中更是增加了补水滋养的功效,即便是干燥的冬季使用,也不会担心卡粉和出现干纹,上妆后妆效自然,并且持久服帖,水润细腻。
而气垫BB的遮瑕能力虽然更强,但是容易出现妆面灰黄的肤色不均问题,因此如果需要更自然更匀亮的肤色,气垫CC是很好的选择哦!
气垫CC也走欧美范
气垫底妆的概念来源于韩国,并且在亚洲掀起一股气垫底妆大热,更是因为几部热播韩剧,气垫底妆到达了一个新高度,近年来也有越来越多的韩妆品牌推出气垫BB;因此大家都先入为主的觉得气垫底妆走的就是韩系范,谁知在这个时候,我们最熟悉的欧美品牌兰蔻决定率先试水气垫CC霜。它也走了欧美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