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系空气刘海梨花头  让你清纯加分

2015/12/3 12:46:03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从一开始兴起就是最经典的发型,当然也是2015年女生流行发型之一,不仅时尚还有很好的瘦脸效果,下面就来看潮范空气感梨花头烫发发型...

清纯直发梨花头
造型特点:上部分柔顺直发,发尾处的层次感弧度
这款梨花头最吸引之处是发尾的内扣烫发发型设计,如丝般的直发梨花头打造纯美感,浪漫迷人。
深色系染发是秋冬最热门的头发颜色,不想太过张扬,这款暗棕色头发是不错的选择哦。几缕较浅色的挑染更能提亮发型造型。
厚重感梨花头
造型特点:亚麻色染发;丰盈质感的烫发效果
厚重感的齐刘海发型,刘海处略带点弧度,脸部两侧的发尾做堆叠效果,结合刘海一起把脸部包裹起来,达到了很好的瘦脸效果。
亚麻色染发的热度一直没减退,充满日系发型的风格,想做卡哇伊女生,这款梨花头不可不试!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