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心得大公开 你的美丽由你掌控

2017/7/30 10:47:11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化妆,你一定有很多疑惑,为什么同样属性的产品会有不同的效果和价格,为什么颜色的搭配会有那么多的要求。其实化妆在于精而不在于多,掌握自己的基本需求即可。

很多人都被化妆的神奇效果给吸引过来。的确,化妆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整体面貌,也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人的气色。但是对于大部分的新手来说,仅仅只是在网上看美妆达人的化妆视频是不够的。美妆达人在录制化妆视频的时候都会推荐她所使用的产品,而很多人并没有真的了解到产品的功能就盲目购买。

其实这样的做法非常的有风险,很多产品都分了肤质,如果你不了解自己的皮肤,购买回来的产品极有可能变成垃圾。所以,在购买化妆品之前,一定要充分的了解自己的皮肤,对症下药。我们都是普通人,购买产品的时候要精不要多,美妆达人是因为职业需要才会准备较多的化妆品进行展示。

如果是新手对于自己的肤质拿捏不准的情况,可以到专门的皮肤测试机构进行测试。一般来说购买化妆品的专柜也会有测试皮肤的工具,可以直接到专柜进行体验。即使不是新手,对于新产品的试用,最好也能够到专柜直接体验,这样比较有保障。

在我们国家大多数的人都是混合性肌肤,而这样的肌肤主要体现在T字区出油严重。那么这样的情况最好是可以使用粉底液,因为BB霜或者是CC霜、气垫之类的产品,对于混油皮的人来说妆容效果难以把握,并且脱妆的程度也比较严重。粉底液最好是可以使用刷子,但是对于新手来说用美妆蛋会更加的顺手。

BB霜和CC霜、气垫之类的产品,刚开始的上妆效果绝对是一流,无论是产品的服帖程度还是光泽度,都拿捏得刚刚好,令人爱不释手。但是小编也是属于混油皮的肤质,BB霜、CC霜、气垫等产品,过了两三个小时之后,就会产生比较严重的脱妆,令人开始怀疑人生的丑暴露无遗。

粉底液最好是可以购买品牌较大的,这样无论是在妆容的服帖性还是光泽度,都可以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对于混油皮的人来说,除了T字区比较容易出油之外,其他部位都属于较干的肤质。这个时候可以适当的在粉底液中加入乳液或者是提亮乳,可以有效的解决卡粉的情况。

隔离霜、防晒霜和妆前乳其实性能都是差不多的,但是防晒霜在其中最为重要,不能用其他的产品来代替。防晒霜的防晒值并不是越高越好,很多时候防晒值过高也会产生负面的效果,最好是可以购买防晒值一般的产品,这样对皮肤比较好。

隔离霜一般来说分为三种颜色,不同的颜色对应着不同的肤质。粉色是可以用来提亮比较暗淡的肤色,对于脸上部分比较暗淡的人群来说比较合适。绿色比较适合肤色泛红的人群,而紫色则是针对肤色偏黄的人群。根据个人不同的情况使用不同的隔离霜。

隔离霜的广告功能有些过于强大,很多妹子都真的会误以为隔离霜可以隔离污染和灰尘。其实隔离霜并没有这么强大的功能,灰尘和雾霾这些污染都不可能使用产品隔离,除非佩戴口罩。相比较之下防晒霜和妆前乳更有效,可以在各自的领域内做好分内的事情。

淡妆最好是可以使用一些粉质类的产品,例如眉粉和眼影,可以用来作为修容的产品。淡妆注重的是精简,并不是省略大部分的步骤。所以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使用不同的产品来代替部分产品,这个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来分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