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头发怎样护理呢   滋养护理头发方法大全

2015/12/3 13:34:10 作者:W1-hem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的光泽度与体内的甲状腺素的作用关系非常的大哦。但是,女人一旦超过了30岁,体内的甲状腺素分泌能力就会一点点的开始下降。而海藻类食物中的碘含量非常的丰富的。

约会、上班、参加聚会,发型不够时尚可不行。如果想让发型变得更加的时尚吸引人,难免都会经历一些烫染的步骤,烫染对头发的伤害可是很大的,一般烫染后头发都会变的干枯没有光泽,我们要怎么做才能让烫染后的头发更加健康柔顺呢?
加强滋养
很多干枯的头发都会看起来毫无光泽,这不仅仅是头发缺少水分哦,干枯的头发同样缺少营养。除了每次洗头都要坚持使用护发素外,每周最好还要给头发做一次深层滋养,这可是让你的头发恢复光泽的好方法。洗发后用精华素把头发从发根一直均匀的涂抹到发尾位置,反复3次一直到精华素完全的被头发吸收掉。这样坚持差不多一个月时间,头发的干枯状态就会得到缓解,光泽度也会随之提升哦。
多吃海藻
头发的光泽度与体内的甲状腺素的作用关系非常的大哦。但是,女人一旦超过了30岁,体内的甲状腺素分泌能力就会一点点的开始下降。而海藻类食物中的碘含量非常的丰富的,这种元素是在体内合成甲状腺素所必须的一种重要的原料。因此,平时多吃一些海藻类食物,对头发的生长、滋润、乌亮都有很好的效果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