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轻妆 用对卡姿兰蜗牛CC霜

2014/6/23 10:48:3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夏季悄然来临,MM们开始关心起今夏最潮最in的户外妆容。大家都认同的夏季妆容标准要轻透、无负担感,在最大化减少皮肤负担的同时,拥有属于自己的专属裸妆

    不可不提的是现在底妆类炙手可热的卡姿兰蜗牛CC霜,润泽轻盈的质地,自然无瑕的肤质,定制级的专属肤色,都成为夏季女生打造自然轻妆的恩物!
许多MM纷纷晒出美妆心得,打造出夏日无瑕的裸妆,质地轻薄的卡姿兰蜗牛CC霜更能完美展现肌肤原有的光泽感,从而提升你的气质与气色。而且CC霜多功能合一的特性,能让夏季外出时的面部隔离+底妆轻松一步就搞定,这对夏季怕麻烦又赶时间的女士们来说简直是必备之物。

11

关键词:卡姿兰蜗牛CC霜

    卡姿兰蜗牛CC霜主要作用是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妆效果)的感觉。作为同时涵盖彩妆护肤品双重效果的底妆产品,自进入化妆品市场以来深受MM们的喜爱,其原因不外乎相比其他底妆产品而言,CC霜打造的底妆更为轻薄透气,清爽不油腻,更适合在夏季使用。其特有的蜗牛提取液及莲花提取水对皮肤无负担,甚至能够改善和弥补皮肤的缺点,一举多得。

3种肌肤问题,首选卡姿兰蜗牛CC霜!

    1、毛孔粗大、易泛油光、色素沉淀;

    2、肌肤缺水无光泽、滋生细纹;

    3、肌肤粗糙、黯沉、斑点多。

CC霜你用对了吗?

    CC霜包含调亮、保湿、隔离、防晒、修饰功能,可以帮你一次完成自然裸妆的效果,助你打造这个夏季属于你的专属定制底妆。但在具体使用的时候还要注意以下几点。

1、 在使用卡姿兰蜗牛CC霜之前,做好基础护理。

    卡姿兰蜗牛CC霜内添加有各种护肤营养成分,但使用前用爽肤/护肤水,乳液或者精油之类的基础护肤品,做好基础保湿润肤工作,效果会更好。

2、 卡姿兰蜗牛CC霜的搭配使用建议

    卡姿兰蜗牛CC霜本来强调打造的就是定制级的专属肤色。如果和其他粉底叠加全脸使用,会影响呈现更自然的美肤色调。

   正确的使用搭配应该是:先用卡姿兰蜗牛CC霜打造均匀自然的调亮肤色,呈现更好的肤质,然后在瑕疵较重的区域或全脸叠加使用BB霜粉底液,进行重点遮瑕,最后选用粉饼蜜粉持久定妆即可。

22

3、白金瓶or纯金瓶,哪款是你的专属?

    卡姿兰特意针对6亿女性不同肤色推出CC霜白金瓶与纯金瓶。白金瓶臻白亮颜,打造自然水嫩白皙美妆;纯金瓶精致修颜,打造年轻无瑕美肌。相比之下,白金瓶更适合较为黯哑的年轻肤质,针对需要调亮肤色、打造自然水嫩妆效的女性;而纯金瓶则更为适合有色斑及毛孔较粗大的肤质,针对需要更明显遮瑕、匀白效果的女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卡姿兰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