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纯,玛丽安娜胶原蛋白 验证胶原蛋白的作用

2011/9/14 17:41:3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经常可以看到美容产品中含有胶原蛋白成分,可以猜到胶原蛋白有美容的作用,美容界则将胶原蛋白定义为:可以延缓肌肤衰老的唯一产品……而玛丽安娜胶原蛋白则用事实证明了胶原蛋白的神奇美容护肤作用。

  什么是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细胞外蛋白质的一种,也是人体中含量最丰富的蛋白质,胶原蛋白占人体内总蛋白质总量的三分之一。胶原蛋白由三条肽链拧成螺旋形的纤维状,其中包含的甘氨酸,脯氨酸及羟脯氨酸,而科学家的多项研究表明:皮肤衰老出现的各种问题,都源于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流失,流失的直接后果就是皮肤“塌方”,出现空洞、缝隙。

  世界胶原蛋白之父布兰特博士说过:“皮肤的衰老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

  胶原蛋白的作用有哪些

  胶原蛋白被形象的称作“肌肤的深水库”锁住肌肤水分并且给肌肤提供水分及养分。胶原蛋白除了起到“肌肤水库”的作用,胶原蛋白还像弹簧一样,在皮肤中如支撑着皮肤,给予肌肤弹性。

  科学家指出:一旦胶原蛋白“断了”,真皮组织会塌陷,出现皱纹;皮肤会松弛、下垂;肌肤缺水,皮肤会严重出油,出油后撑大的毛孔由于弹性下降不能回缩复原,毛孔会变得粗大;自由基、黑色素会在肌肤的空洞和缝隙里堆积,使肌肤暗沉,甚至出现色斑。

  根本的解决肌肤问题的办法,就是通过口服胶原蛋白,还原肌肤“深水库”结构,使肌肤细腻光滑、水润光泽、充满弹性。

  精纯玛丽安娜胶原蛋白,验证胶原蛋白神奇护肤作用

  1.紧肤平皱。胶原蛋白进入真皮组织后,能迅速填补局部塌陷,改善松弛,收紧皮肤,减少深皱纹、平复细纹。

  2.保湿滋润。胶原蛋白独有的三螺旋结构,能强力锁住30倍的水分,使皮肤持久水润、光泽、细嫩。

  3.恢复弹性。胶原蛋白进入皮肤后,可修复断裂、老化的弹力纤维网,使皮肤弹性恢复、柔韧充盈。

  4.修复组织。胶原蛋白可使受损组织得以修复、毛孔收细,肤质细腻、光滑。

  5.美白淡斑。胶原蛋白能使细胞粘接更紧密,新生细胞速度加快,不给黑色素、毒素聚集藏身之地,令皮肤肤色白皙、色斑淡出。

  6.健美乳房。胶原蛋白中独有的羟脯氨酸具有收紧结缔组织的作用,能使松弛的组织紧实、承托起下垂的乳房,使乳房挺拔、丰满、富有弹性。

  玛丽安娜提醒,口服胶原蛋白最好坚持8周以上,纯胶原蛋白产品不含任何激素,口服的纯胶原蛋白完全依靠人体自我修复来实现护肤养肤。因此,在短时间内达到了一定美白、祛斑等美容效果的胶原蛋白产品应停止使用。

  关于胶原蛋白信息咨询,可登陆https://www.limeitang.cn 玛丽安娜胶原蛋白官方网站,或拨打全国免费订购咨询电话 400 600 1793.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