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红酒可以直接敷脸吗 使用红酒敷面有什么效果?

2015/12/3 21:29:55 作者:L-hou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的印象里边,葡萄酒是用来喝的,那么,你还知道它的其他的用途吗?对于它的美容养颜的功效来说,我们也是非常的知道了,那么,你知道红酒也是可以用来......

在我们的印象里边,葡萄酒是用来喝的,那么,你还知道它的其他的用途吗?对于它的美容养颜的功效来说,我们也是非常的知道了,那么,你知道红酒也是可以用来敷脸的。 
如果你不习惯葡萄酒酸酸的口感,或担心过量酒精摄入对健康可能造成的危害,可以把葡萄酒的健康益处直接用到脸上。具体方法是:每天晚上临睡前,把红葡萄酒均匀地洒在一次性面膜布上,然后在脸上敷5分钟(敏感肌肤除外)。 
Tips:除了葡萄酒面膜,平时还可以交替做牛奶蜂蜜面膜、香蕉柠檬面膜等。另外,每天洁面后用手轻轻拍打脸部也是一种制造红润的零成本美容课。

红酒美容又减肥以红葡萄酿成的红葡萄酒,属于碱性的含酒精饮料,含有丰富的镁、钙、钾、铁等矿物质,还富含维生素。更值得注意的是,葡萄的果皮或种子含有单宁酸、黄酮类化合物特聚酚类物质,可以防止造成老化或癌症,预防老年痴呆症、高血压、感冒及加强免疫力。   葡萄酒在健康市场和美容市场中也日益成为被重视的角色。红葡萄酒的美容功能源于酒中含量超强抗氧化剂,其中的SOD能中和身体所产生的自由基,保护细胞和器官免受氧化,令肌肤恢复美白光泽。红葡萄酒提炼的SOD活性特别高,其抗氧化功能比由葡萄直接提炼要高的多。为免除一些人对饮酒的不习惯,日本等地已研制出雾化干燥的红酒粉,全面保留了酒精的不适性,可以添加到食品、软饮料、冰淇淋、化妆品中被人们使用。  女性最大的敌人莫过于斑点、皱纹、肌肤松驰、肥胖等,然而这些都与新陈代谢延缓有关,这个现象与活性氧脱不了关系。让红酒为女性击退活性氧,换得美丽的身材吧!   红酒配合饮食可达到减肥目的。同样是高脂肪形态的饮食生活,但法国人却不像美国人有那么多的肥胖者。而且,地中海地方的人几乎都是健康长寿的。地中海型的饮食结构呈现出金字塔形态,主要是充分摄取通心面、面包、米饭等谷类,而且每天都配合新鲜的蔬菜、水果、豆类、以及适量的橄榄油、优酪乳、起司等乳制品。鱼、鸡、蛋等每星期食用2-3次,瘦肉是每月2-3次就可以了,用餐的同时配合适量的葡萄酒,再加上适度的运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