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此重要的护肤步骤你还搞不懂吗 皮肤不好的根源在这

2017/6/11 9:27:23 作者:M8-lvm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是每个女性心目中最宝贵的东西,需要精心得去呵护她才会变得细腻嫩滑。护肤也因此成为了一门大学问,但是,你真的会护肤吗?你的护肤步骤真的是正确的吗?

在进行我们的护肤步骤之前我们需要对脸部进行一次深度的清洁,具体方法如下。卸妆品加上我们的洗面奶,卸妆品是为了将你化妆的残留从脸内部卸干净,而洗面奶则是给你的脸部做好清洁工作,使脸部更加清爽,为之后的护肤工作打基础。

先用卸妆水或者卸妆乳,如果是浓妆的话建议用清洁力更大的卸妆油,倒适量到化妆棉上轻轻擦拭脸部,3分钟之后用清水洗净。再用洗面奶使脸部更加清洁。妆前清洁就到此为止了,清洁工作很重要,一定不能马虎或者跳过这步直接进入下一环节。

洗完脸之后就可以进行湿敷,将我们的爽肤水或者柔肤水倒在化妆棉上,化妆棉可以分成2到3片的薄片,然后将化妆棉紧贴于脸部,就像敷面膜一样。静静等待10分钟,然后将化妆棉撕下,用手轻轻拍打脸部将剩下的水都吸收进皮肤当中。

湿敷完成之后就可以进行后续的护肤工作,将乳液倒在手上,用手掌心轻轻拍打脸部使其吸收。然后加入一点点面霜,同样均匀抹开;对于有黑眼圈或者眼袋的朋友们可以在之后擦一点我们的眼霜在眼睛周围,帮助消除眼睛周围的问题。

最后就是美白特别有效果的精华液了,每次只需要一点,毕竟好的精华液价格也是不便宜的,节约一点用。护肤到这一步就全部完成了,这时候就可以美美睡觉了,注意护肤之后尽量不要玩手机和其他电子产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