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针怎么用 让草莓鼻离得远远的

2018/1/6 14:05:12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人的化妆包里面都会有美容护肤必备的工具黑头针,专门用于对付脸上的黑头和暗疮粉刺。可是如果没有正确的掌握使用黑头针的方法,后果会变得很严重的。

年轻的女生对皮肤的护理总是非常烦恼,因为在不同的季节我们的皮肤会随着内分泌系统的变化而变化。而且皮肤问题因人而已,我们很难找到一个跟自己皮肤状况一模一样的人。不同的肌肤问题,随着科技的发展,有了许多可以针对性解决问题的护肤品。可是有一种东西我们不能用护肤品来解决,那就是黑头。

人到了十几岁青少年的时候,鼻子上就会出现小黑点,还有的是白色的小点。这些黑的白的小点就是黑头了。大家知道黑头是怎么形成的吗?随着我们身体各个器官的发育,身体系统逐渐趋向成熟状态,所以会激素多,从而导致内分泌失调,这就是鼻子上长黑头的原因。

想要完全去掉黑头,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当我们将黑头去干净之后,过一段时间由于皮肤分泌油脂过多,黑头又会长出来。所以是没有一劳永逸的去黑头方法。相信大家都用过去黑头贴等东西来去除黑头,都不能将黑头去干净。下面就让小编教大家如何使用黑头针去黑头。

黑头针是金属制品,有金的也有银的。在使用之前要先点燃一根蜡烛,用镊子夹着黑头针放在火上烤一下,记得要用外焰来烤黑头针,才能杀菌消毒。因为黑头针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刺激,所以在使用之前和使用过后都要用补水滋润型的护肤品来涂抹鼻子。

黑头针虽然好用,但是它对我们的皮肤刺激会很大,会令我们的毛孔张开,所以还是少用为妙。黑头针的使用方法,大家都学会了吗?赶紧试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