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孕妇适合的发型  6款潮妈适合发型图片欣赏

2015/12/4 18:36:40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给人的清爽利落的感觉在潮妈身上也能得到完美体现,高高的丸子头凸显清纯阳光之气,长长地斜刘海铺在一边,遮住了部分潮妈的额头,就爱那个小脸展现,加上……

每个爱美的女孩,都会牵着心爱的他迈入婚姻殿堂,也会孕育属于两人爱的结晶。孕妇阶段也是基本上每个女孩都要经历的阶段,那么孕妇适合什么发型呢?一般来说,为了清洗方便,孕妇尽量要选择短发发型,以下分享几款适合孕妇的发型。

孕妇适合什么发型 6款潮妈适合发型图片
长直发潮妈发型
这款中长直发时尚潮妈发型看起来简单朴素,头发未做过什么复杂的处理,仅仅是头发染了红棕色,低调的红棕色与自然地发色融合在一起,很有时尚气息。
丸子头潮妈发型
丸子头给人的清爽利落的感觉在潮妈身上也能得到完美体现,高高的丸子头凸显清纯阳光之气,长长地斜刘海铺在一边,遮住了部分潮妈的额头,就爱那个小脸展现,加上一个头饰的点缀,更显青春,是款减龄发型哦!
编发潮妈发型
时下流行的编发发型之一,编发不只是小女生们的选择,潮妈们也可以。下面看看这款编发,刘海处采用编发的手法,使得成一个弧形角度,将女生的五官、脸及头型完全展现,长长的卷发披在两肩,美丽迷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