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隔离霜如何选择  怎样使用更有效果呢

2017/3/9 17:07:11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马上就要到了,不少朋友们都会用到防晒隔离霜,面对市场上大同小异的产品,该如何选择呢?这就要看不同人的皮肤状态,当然了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晒指数。

说到护肤品,相信不少女性朋友应该非常感兴趣吧,炎炎夏天马上就要到了,女生们似乎每人都人手一瓶防晒隔离霜,面对纷杂的护肤品市场,防晒隔离霜如何选择呢?可能不少人一下子就茫然了。下面,我们再做一个详细介绍,教你如何选择防晒隔离霜。

面对超强的紫外线照射,不少女生外出都会涂抹防晒霜,有没有隔离的效果就要看防晒霜含有的成分了,一般情况下防晒霜都会有隔离成分。选对好的防晒隔离霜要综合考虑几个因素,比如说涂抹的过程中是否比较清爽,有没有调理肌肤的作用,当然了最重要的还是要有很明显的防晒效果。其实,这个要根据不同人的皮肤状态选择的,最好应该去专柜做一个准确的皮肤测试之后再购买,在这里也建议广大网友们认准品牌再购买,这样用起来也比较安心。

当您选对了一款产品的时候,接下来要看如何正确的使用来发挥它最大的功效。下面我们来详细的介绍下如何正确使用防晒隔离霜,首先,两颊突出的地方是重中之重,这个部位最容易晒到阳光,所以要涂抹均匀。二是,T区较容易油腻,所以尽量少涂抹,对于鼻翼部分,最好还是要用粉扑按压涂抹。三是眼部周围一定要仔细涂抹,无论是在强光还是电脑辐射下,眼部变化是最大。所以,希望广大的网友们一定要正确使用防晒隔离霜,把它的功效发挥到最大程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