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头发是怎么接的过程  三个经验告诉你如何接出好看发型

2015/12/4 18:53:05 作者: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美女都喜欢长发飘飘的感觉,但有时间头发,没有生长得这么的快;接发就满足这个要求。并且,让女生的气质体现得更全面。 的接发方式,是拼接,于欧美。

很多美女都喜欢长发飘飘的感觉,但有时间头发,可又没生长得这么的快;接发就是满足了这个要求。并且,让女生的气质体现得更全面。
1.最好的接发方式,是拼接。接接的作用就是把短发变长。下面,是拼接后的效果。最流行于欧美国家。
2.另外,辨接是一种最快捷的方式;不过,辨接一个月就长出来很多的头发,看起来不自然。个人不建议辨接,虽然花费要低很多。
3.以前,经常看到农村有一些人们收购一些头发;很明显这些都是用来做拼接用的,纯天然的头发,当然乌黑光亮。
4.还有一种是粘合接发,抹在一小缕头发的发根处,在适当位置取同样发量的真发,迅速将头发接在真发的发根处,距离头发要一厘米左右。黏合剂会迅速凝固,这样一缕长发就接好了。
5.粘合式的接发,是最容易取下的。而且,不怎么伤害头发。
6.接发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的光彩;有时候,让我们的风格,瞬变。
7.当然,有接发是一种高消费;一般就是重要的日子,非必要场合;没有必要的。人的气质就是最美的。
8.国内最流行的接发,其实都是在理发店或者是高档的专业接发店。一般都是三千元左右的消费,一个很好的造型就出来了。给现代人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的光彩。
注意事项

接发后注意洗头时不用太用力,最好是去理发店里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