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运用美容觉时间 让肌肤重现细腻嫩滑

2017/4/23 15:12:16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睡觉可以美容,那是因为人的皮肤也需要休息,所以给肌肤足够的休息时间是可以起到让皮肤恢复细胞弹性的作用。但是美容觉也要在正确的时间内睡才有效。

美容觉这个词,在最近几年非常流行。大多数人都知道睡觉可以美容,有的朋友却发现自己睡了很久,可是皮肤却没有收到美容的效果。这到底是为什么?其实答案很简单,因为睡觉的时间和时长都不对,所以就达不到美容的效果。

我们身体的任何一个器官都有属于自己的休息时间,这就是人体的生物钟。可是有的人偏偏不按照这种规律来生活,这样不可能达到给身体器官恢复功能的效果。如果长期这样做,不管你睡觉的时间多长,效果也只会适得其反。

皮肤是我们身体中最大的器官,在所有的器官中皮肤的工作量最大。所以我们的皮肤都需要在恢复其功能最好的时间段得到休息,那么皮肤能得到休息最佳时间,就是我们睡美容觉的最佳时间。每天每天晚上的十点到凌晨两点之间这个时段,是皮肤新陈代谢最好的时间。

如果在这个时间段内,能给皮肤最好的休息,美容的效果自然就事半功倍。有的人喜欢过夜生活,夜里出去畅玩,白天才睡觉。这样的做法,就违背了皮肤休养生息的自然法则。白天睡觉只能作为疲累是的小息,并不能起到给皮肤休息和恢复能量的作用。

所以睡美容觉一定要在正确的时间内进行,每天晚上十点之前做好一切护肤的准备,十点开始睡觉。如果睡眠质量好,到第二天早上就会发现皮肤非常细嫩。这就是在正确的时间内睡了美容觉的结果,大家不要小看美容觉,美容觉是是我们肌肤有效恢复体力的最佳方法,如果不能正确的睡美容觉,皮肤的老化也会越来越快。【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