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保湿乳液的功效 为你打造白嫩美肌

2017/10/2 18:37:1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日常的护肤过程中,保湿乳液都是必不可少的。对于保湿乳液,不同的皮肤有不一样的选择。不买贵的,只买对的,今天小编来教大家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保湿乳液。

保湿乳液都是女生必需的护肤品,女生每天都是要使用保湿乳液的。它不仅可以滋润皮肤,而且具有很好的保湿效果。保湿乳液是一个很好的护肤品,能帮你锁住皮肤内的水分。有很多女孩在涂抹其它护肤品后觉得皮肤很粘,但保湿乳液就不会有这种感觉。虽然润肤霜和保湿霜都是保湿的,但滋润保湿的乳液大家更喜欢。

我们使用保湿乳液时,都是从脸部的中心开始慢慢地按摩开的。我们不会用手指涂抹,而是用手指肚的力量来按摩。因为这样按摩吸收效果更好,保湿乳液更尽快进入我们的皮肤,所以它能给你带来很好的效果。在涂抹的过程中,加上一些按摩手法会对皮肤吸收更有好处。

注意使用保湿乳液的时候要确保均匀涂抹,保湿乳液使用不仅要用于脸部,而且脖子的部位也是需要擦的。有很多人在使用保湿乳液时忽略了脖子。颈部也需要补充水分和保湿。所以,每次你涂抹保湿乳液保持你的脸和脖子均匀是一种好习惯。

秋季和冬季人们的皮肤更容易干燥脱皮,这是因为我们的皮肤缺水严重。秋冬季节空气干燥,我们的脸经常暴露在空气中,秋季和冬季脸部水分流失更严重,所以使用保湿乳液是非常重要的。

乳液的质地比面霜更有质感。因此乳液需要用晚霜来保护,这样乳液的营养不会流失。重要的是,在选择保湿产品时,需要注意不同的皮肤类型,例如,皮肤干的人不推荐使用保湿乳液。

因为干性皮肤的表面非常缺水,甚至非常脆弱。虽然质地轻薄的保湿营养乳液可以补水,但对干燥皮肤起不到保护作用。因此干燥皮肤选购时可以选择保湿霜,因为保湿霜质地厚,进行皮肤保湿时可以行成一个保护层,比保湿乳液效果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