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白醋冰糖功效  让你拥有滑嫩白皙有光泽的肌肤

2015/12/4 21:29:00 作者:O-dai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营养水果,许多人都将之作为减肥美容的佳品。柠檬能帮助人体溶解多馀的脂肪与毒素,用柠檬帮助消脂,5到7天之内清除乾淨体内废物和毒素。

柠檬醋饮用后功效 

众所周知,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营养水果,许多人都将之作为减肥美容的佳品。柠檬能帮助人体溶解多馀的脂肪与毒素,用柠檬帮助消脂,5到7天之内清除乾淨体内废物和毒素,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完全排清体内的毒素只要短短的5到7天哦! 
柠檬醋这是一种可食用的醋,具有减肥排毒的功效。 柠檬耐久易保存,含丰富的维生素C,能防止牙龈红肿出血,还可减少黑斑、雀斑发生的机率,并有部分美白的效果。醋是硷性食品,喝醋可以杀菌整肠、帮助消化,平衡人体酸硷值,促进新陈代谢,具有排毒消脂的作用。柠檬与醋同样具有减肥效果,这样看来,柠檬醋的确是能养颜美容,也可以说是一种健康食品。饭后喝一小杯,就能让自己元气大增,精神焕发,也更美丽窈窕。 
这裡介绍简单、经济、天然、有效的柠檬醋减肥法。它能帮助身体的溶解节后的多馀脂肪,瘦身排毒,恢复活力 
柠檬醋喝法: 切记切记!必须经过水来稀释,原则上是水加入约柠檬醋的10倍,比例是1:10,喝起来会比较好喝。喝醋不仅能让自己体内循环好还可以保持健康的好身材育! 
柠檬醋的优点有很多,最重要的是可以预防痛风及糖尿病等慢性病!! 

有朋友老爹之前被痛风所苦,在喝完这个偏方之后,就不再发病了喔~~但是,这个也并非要有痛风才可以喝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