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看自己什么脸型 教你全面了解三庭五眼

2015/12/6 11:15:56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样识别自己的脸型呢?首先把所有的头发都扎起来,面部完全能看到为,平视镜子,按照小编下边说的标准,便可以判断自己的脸型了。圆形脸:1.腮骨和下巴比较圆,

许多MM都喜欢瓜子脸,但又不知道怎么样看自己的脸型。小编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脸型到底应该怎么看哦。

先放一张标准的脸型图,之所以称之为标准,并不是说她的脸符合大众的审美观或者是公认美丽的,只不过因为这张脸的各部分都很清楚,我们可以从中看到脸部的各个位置。
所谓三庭五眼,就是化妆师平时所说的完美脸型的标准。所谓三庭五眼,就是眉头和鼻尖的平行线把脸三等分,脸蛋标准长度亚洲女孩是18-19厘米,平均每份6-6.3厘米。眼头和眼尾四条垂直线把脸横向五等分。
怎样识别自己的脸型呢?首先把所有的头发都扎起来,面部完全能看到为最好,平视镜子,按照小编下边说的标准,便可以判断自己的脸型了。
圆形脸:1.腮骨和下巴比较圆,分界不明显;
2.脸的长宽近似;
3.中间一庭长度略大于额头和下巴的长度;
4.远远的看和脑袋一起有比较圆的感觉,下巴处近似弧线。
方形脸:
1.腮骨比较方,棱角分明;

2.太阳穴的凹陷(颞骨)和颧骨还有腮骨宽度差不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