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我学化妆  12个步骤简单学会化妆

2015/9/3 14:31:16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们对韩式裸妆的迷恋都超乎寻常,因为它的自然程度是目前妆容系里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怎样画韩式裸妆才自然,教你正确的裸妆化妆教程。

女生们对韩式裸妆的迷恋都超乎寻常,因为它的自然程度绝对是目前妆容系里最好的。下面就一起去看看怎样画韩式裸妆才自然,教你正确的裸妆化妆教程
方法/步骤
裸妆步骤一:首先在全脸大面积的点涂隔离霜,然后用掌心按压全脸。
裸妆步骤二:然后在粉刷上挤出适量的BB霜,在脸颊由内往外的蔓延开

裸妆步骤三:用眼部专业遮瑕膏在眼睛下方轻轻点上,用弹钢琴的指法将遮瑕膏拍打到无痕

裸妆步骤四:为了让妆容的持久度更高,在全脸薄刷一层蜜粉能更好定妆。

裸妆步骤五:用横刷在蘸取棕色眉粉后,把多余的粉末在纸上扫去,然后从眉头开始描画眉毛

裸妆步骤六:在眼头和眼尾的地方用白色眼影刷出半圆形状,然后沿着上睫毛根部刷一层淡蓝色眼影,在下眼睑的尾部用粉色眼影轻扫一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