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伴娘头发造型图片     发型搭配技巧介绍

2015/12/6 16:07:50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具有激烈的复古风味的伴娘发型,精约却不乏女性神韵,斜刘海有用隐瞒的脸型,流露出无尽的妩媚女人味。平分的长发被盘成浪漫的低发髻,纯白花朵发饰别在头发上,会很好看的

伴娘适合什么发型

1.具有激烈的复古风味的伴娘发型,精约却不乏女性神韵,斜刘海有用隐瞒的脸型,流露出无尽的妩媚女人味。
2.平分的长发被盘成浪漫的低发髻,纯白花朵发饰别在头发上,搭配唯美的白色小礼衣,让整个外型变得如森林般新鲜自然,就像是神话中的公主通常,那么的美丽动人,低沉的豪华,作为伴娘发型也是很不错的挑选。精约而新鲜的特性既展现出伴娘的特性,又不会抢了新娘的风头。
3.欧美式冬天伴娘的发型。浪漫的长卷发随性而性感温顺地散落,营造出浓郁的女人味。额前的头发往后面固定,并往前推出一个弧度,高雅尊贵。侧边一个尊贵金属质地发饰的装点,让你纵情展现个人的特性魅力。
4.心爱香甜的齐刘海长发梨花头,使用玫瑰花和珍珠的装潢,让发型立马熠熠生辉。

搭配

长脸型
要用优雅可爱的发式来缓解由于脸长而形成的严肃感。在发型的轮廓上,要压抑顶发的丰隆,顶部应平伏,前发宜下垂,使脸部变得圆一些,同时,还要使两侧的发容量增加,以弥补脸颊欠丰满的不足。对于脸型狭长的女性来说,将头发做成卷曲波浪式,可增加优雅的品味,应选择松动而飘逸,整齐中带点乱的发型。
圆脸型

应增加发顶的高度,使脸型稍稍拉长,给人以协调、自然的美感。在梳妆时要避免面颊两侧的头发隆起,否则会使颧骨部位显得更宽。宜侧分头缝,梳理垂直向下的发型,直发的纵向线条可以在视觉上减弱圆脸的宽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