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蜜怎么涂好看 分享其3种风格和唇型涂法

2015/12/6 16:37:08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蜜是一种修饰唇形、唇色的稍稠密的液体。它可以营造水亮的效果,又想给嘴唇限度的修饰,可以配合唇膏使用。唇蜜一般来说,颜色都非常淡,属于着哩型...

唇蜜是一种修饰唇形、唇色的稍稠密的液体。它可以营造水亮的效果,又想给嘴唇最大限度的修饰,可以配合唇膏使用。唇蜜一般来说,颜色都非常淡,属于着哩型,视觉效果是晶莹剔透,但是遮盖力就比较差了,专业化妆上一般都用它和唇膏搭配使用,较少单独使用。那唇蜜怎么涂呢?下面为大家介绍

唇膏打底,配上唇蜜使用:
1、先将唇膏均匀上色于两唇
2、将唇分为左右两半,唇蜜先沾点至唇的中央,向左右两边擦去,中线向右涂一半,左边也是相同方式上色,不必涂至唇角。
不一定只使用一种颜色的唇蜜,也可互相调色,或利用深浅色:
1、将两种不同深浅颜色的唇蜜挤出少许在手背上。
2、以唇刷慢慢混合,调和到自己想要的颜色,再涂于唇上。
1.可爱风格
用手指轻轻地在整个唇部涂上厚厚的唇彩,塑造出丰盈饱满的唇型。关键要点是,在张开双唇时,唇彩不会积留在唇角处。也可以将粉色系或橙色系的唇膏与唇彩混合使用。
2.优雅风格

事先用唇线笔描画出圆润的轮廓,营造出柔美的印象。然后用唇刷在整个唇部涂上金色或珠光色唇彩,提升唇部的奢华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