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常识简介 三点建议恢复净白肌肤

2017/9/30 9:5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激光祛斑美容术,凭借着安全高效的护肤效果,一直以来都备受各界爱美人士的青睐和喜爱。但是,建议大家在做完激光淡斑之后,一定要做好护肤保养工作。

来源:站酷作者:melis

激光祛斑可以说已经成为了众多女性消费者青睐的美容手术之一了。随着自己年纪的增加,脸上的肌肤也开始逐渐松弛、细胞开始老化。一旦你不注意保养护理,很容易就会出现黑色素堆积的问题,雀斑、黄褐斑、晒斑、老年斑也逐渐出现。

因此,有条件的人群都往往会选择激光淡斑手术,希望在短时间之内将自己的脸部皮肤恢复到原来的白皙和光泽。但是这项美容术也需要大家熟悉一些注意事项的。

来源:站酷

建议一、一定要做好隔离防晒工作。

为了避免表皮组织里面的黑色素再次沉淀。请大家在出门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涂抹上防晒霜。还要穿上长袖衣服,打上太阳伞,这样才能有效抵御阳光中紫外线的侵害。一般情况下,在选购隔离护肤从产品时,建议各位美眉可以选择SPF在30以上的系列。另外,还要尽量避免在中午12点到下午两点这个时间段出门暴晒,这样很容易引发皮肤癌。

来源:站酷

建议二、饮食注意。

做完激光祛斑手术之后,切记一定不可以吃辛辣、油腻,含有铜和维生素B等食物,这样将会大大延长术后肌肤的修复时间。因此,大家在平时可以多摄入一些富含维他命A、C的蔬菜和水果。此外,一些含有大量铁、锌微量元素的鱼肉、牛肉、胡萝卜、新鲜白菜等都可以多吃。

建议三、

有一部分人做完激光之后,会出现面部红肿发炎的症状。只要利用物理冰敷方法进行处理,就可以大大缓解术后副作用。但是力度一定要保持轻柔,不要太用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