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痘印痘坑的方法有哪些 四个小窍门彻底告别痘坑脸

2015/12/6 16:39:43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MM都会受到痘印的烦恼,尤其的夏季刚走痘痘慢慢褪去,留下了难看的痘印痘坑,看着脸上这些大大小小的斑点,不知道该怎么办。别急,下面就为MM们排忧解难。

相信很多MM都会受到痘印的烦恼,尤其的夏季刚走痘痘慢慢褪去,留下了难看的痘印痘坑,看着脸上这些大大小小的斑点,不知道该怎么办。别急,下面为MM们排忧解难,只要掌握这四个小窍门,必定痘印全消。

小窍门一:薰衣草精油去痘印精油有很多妙用好处,是爱美MM们必不可少的护肤好能手。而薰衣草精油就有非常棒的淡化疤痕功效,对镇静舒缓肌肤也很有帮助,只要将调配好的薰衣草精油涂抹在疤痕、痘印处,加上适当的按摩,就能很好的发挥它的美容功效。

小窍门二:中药法去痘印 中药去痘印因为安全有效一直很受青睐。将白芷粉与绿豆粉搭配,采用纯中药配方温和不刺激,对去痘印、预防痘痘都很有帮助,而且材料都是易得且价格便宜。做法:将白芷粉和绿豆粉按1:1的比例混合调匀,然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净即可。用温水调效果最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