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用法你知道吗  方法对了效果会更好

2018/1/20 13:3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压缩面膜因为它价格比较便宜,而且作用功效也很多,所以很多朋友现在都喜欢使用这种DIY面膜。那么压缩面膜的用法,你知道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一下吧!

平时爱美的女性都会用到面膜来给脸部补水,我们知道片装面膜是比较方便的,我们拆开就可以使用,而且片装面膜有许多的功效,有保湿补水型的,去痘痘型的,也有抗皱型的。所以片状面膜也赢得了许多女性的喜爱。但是现在也流行了一种DIY面膜,DIY面膜就是用压缩面膜和其他成分而调制成面膜。

这种面膜的好处就是可以根据自己皮肤的状态和存在的问题制作出来的面膜,这种面膜的成本比片装面膜低很多,而且效果也是很好的。操作的方法也比较简单。所以DIY面膜,现在也是比较流行的。那么压缩面膜的使用方法,你们知道吗?平时使用压缩面膜有没有使用正确呢,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压缩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吧!

压缩面膜是一小块放在水上就可以膨胀成一张面膜的,这种面膜是大众脸都可以使用的,不像片装面膜一样是标准脸来设定的,压缩面膜是一种面膜纸。自制面膜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制作面膜的水是可以自己来设定的,如果你的皮肤不够美白,那你可以选择柠檬水来泡压缩面膜,因为柠檬水的维生素c很丰富,这样可以帮皮肤达到美白淡斑的作用。

我们可以用牛奶来做浸泡压缩面膜的水,因为牛奶是有美白作用的而且现在市面上也很流行牛奶面膜。还有就是用蔬菜和水果,因为蔬菜水果的维生素含量比较高,这样可以为我们的脸部补充充足的维生素,也是对皮肤很好的。我们要根据不同的肌肤状态来选择,这样比较有针对性。

如果你只是单纯的想给皮肤补补水,就建议用爽肤水也可以了。在使用压缩面膜的时候,我们要先对皮肤进行清洁,因为这样可以更好的促进营养成分的吸收。下面就来说一下用压缩面膜来制作面膜的注意事项。首先我们要选择一个很干净的容器,这个非常重要,因为干净的容器不会导致细菌的产生。

如果容器不干净的话会把细菌带到你的皮肤上,这是非常不好的。还有就是压缩面膜放到营养液里就会马上膨胀,但是。我们要过几分钟之后才可以把它拿起来,我们要等它充分的吸收营养液,而不是等它膨胀之后马上就拿起来。还有就是使用完压缩面膜之后要不要洗脸呢?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如果你是自己的制作的营养液,那你一定要洗脸,因为这种压缩面膜的分子是比较大的,如果不洗脸的话是很容易堵塞毛孔的。如果是用爽肤水制作的压缩面膜那么就不需要洗脸了,因为爽肤水是可以直接敷在脸上的。

这个面膜虽然好但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使用的,因为有些人的皮肤比较敏感,他适不适合使用这种面膜的。可以在脸上的某一个部位轻轻的试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合适用这个面膜,以免造成过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