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快速去除青春痘呢 7大办法你可知道

2015/12/6 17:38:28 作者:CYL-ya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春痘是爱美女性的公敌,很多人都不希望自己的脸上有痘痘,尤其是一些痘痘消失后留下的痘痕,更是会影响形象,一旦形成了痘印的话会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不能退下去喔。

青春痘是爱美女性的公敌,很多人都不希望自己的脸上有痘痘,尤其是一些痘痘消失后留下的痘痕,更是会影响形象,一旦形成了痘印的话会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不能退下去,如果说不好好治疗青春痘的话是会造成恶化的问题的,到那时候就会痛苦不堪。下面教大家使用青春痘急救法,怎么去青春痘,并能预防留下痘疤。
步骤/方法:
如果说痘痘还在不断的冒,而且肌肤是处于出油的时候就是预防痘印最好的时候,这个时候千万不要挤压痘痘,可以使用抗痘和控油的护肤品进行护理。如果青春痘已经得到很大程度的解决,可以使用一些护肤精华素,可以调理肤色均匀,消除暗沉。
青春痘即使是痊愈了同样也会留下疤痕的情况,这主要是因为发炎的部分黑色素增加的原因,因而导致红色素的沉淀残留,然而青春痘的痕迹有时候会变成黑斑,为了防止这种现象产生,可以内服维生素E、维生素C、胶原蛋白等,可以促进代谢、抑制黑色素生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