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蜂蜜去皱面膜 女人要学如何用蜂蜜护肤

2017/7/31 23:38:06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营养丰富,蜂蜜中的果糖和葡萄糖容易被人体吸收,是天然的美容保健品,蜂蜜也用来做面膜,可以去皱、祛斑,下面就为大家分享自制蜂蜜保湿去皱面膜...

蜂蜜营养丰富,蜂蜜中的果糖和葡萄糖容易被人体吸收,是天然的美容保健品,蜂蜜也用来做面膜,可以去皱、祛斑,下面就为大家分享自制蜂蜜保湿去皱面膜,作为女人要学如何用蜂蜜护肤哦!

蜂蜜嫩肤面膜

1、蜂蜜+水,将蜂蜜加水稀释,然后涂在脸上,可令皮肤更细嫩光滑。

2、蜂蜜+醋,将蜂蜜和醋各1汤匙,温水部服,每日2-3次,即可有效令肌肤变得细嫩润泽。

3、蜂蜜+鸡蛋+橄榄油,彻底搅拌后,再涂在脸上,10分钟后洗干净,每日做多次,即可令肌肤变得细嫩光滑。

蜂蜜保湿面膜

1、蜂蜜+奶粉+鸡蛋清,将三者搅拌均匀制成面膜,然后涂在脸上薄薄一层,20分钟后洗干净,连续一个月,皮肤可变得润泽有光泽。

蜂蜜紧致去皱面膜

1、蜂蜜+苹果+乳脂,将苹果煮沸,捣碎,然后加入蜂蜜和乳脂搅拌,做成面膜,敷在脸上20分钟,长期使用,可令肌肤变得紧致,从而消除脸部细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