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角起水泡怎么办 多种方法调节

2015/12/7 8:33:18 作者:S-hua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着急上火的时候或者天气干燥的季节嘴上会长水泡,长了水泡不仅影响个人形象,而且影响进食喝水,甚至疼起来的时候连说话都不想说,因此是很烦人的一件事情。

人着急上火的时候或者天气干燥的季节嘴上会长水泡,长了水泡不仅影响个人形象,而且影响进食喝水,甚至疼起来的时候连说话都不想说,因此是很烦人的一件事情,所以嘴上长了水泡的话,可是要努力去掉的哦。

多喝水。嘴上长泡我们俗称“上火”,体内的火天大,发泄不出来所以嘴上会长泡,有的人上火的时候会牙痛或者牙龈起泡,其实道理都是一样的,多喝水可以去火的,这个事最简单也是最常用的方法。
不要着急。有时候我们会说着急上火,这也是有道理的, 由于比较着急 ,找不到好的方法来处理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一时急火攻心,所以才会在嘴上或者牙齿上表出来。
多吃蔬菜水果。所谓的上火,西医认为是缺乏维生素的原因,而多食用新鲜的蔬菜水果可以有效的补充体内各种维生素,从而缓解上火的症状。
不要食用辛辣食物。上火的时候不要食用辛辣食物,辣椒等会增加胃火,除此之外还要注意不要吸烟,喝酒,不要熬夜等,养成合理作息和饮食的好习惯。

保持口腔卫生。注意刷牙,漱口,清理口腔,可以缓解上火的状况,能够快点好起来的,如果上火比较严重的话,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食用一些去火的药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