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角起水泡怎么办 多种方法调节

2015/12/7 8:33:18 作者:S-hua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着急上火的时候或者天气干燥的季节嘴上会长水泡,长了水泡不仅影响个人形象,而且影响进食喝水,甚至疼起来的时候连说话都不想说,因此是很烦人的一件事情。

增强抵抗力
导致嘴角上火的原因除了是因为秋季干燥的气候原因之外,同时还与嘴唇部位的单纯性疱疹有关,而主要的原因多半以身体抵抗力下降有关。专家指出,一旦人体抵抗力下降就会导致体内上火,这个时候就会因此而导致嘴角上火起泡等分症状的出现,但这种情况一般1-2星期后便会痊愈。因此对于这部分患者而言要特别注意,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增强自身的抵抗力,这样才能更好的进行预防以及治疗。

生活中增强自身免疫力的方法有很多,除了要多注意休息之外,还应该注意适当的运动。都说生命在于运动,如果长期不运动的话就会导致机体各项功能组织怠慢,从而导致抵抗力下降。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