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唯美的新娘编发有哪些 让人心动的编发图片告诉你

2015/12/7 14:03:18 作者:M-shen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致而唯美动人的韩式编发新娘发型也十分流行与受欢迎的一款造型哦,今天小编就与大家分享四款2015的编发新娘发型图片,保证让你轻松化身为最美丽新娘。

精致而唯美动人的韩式编发新娘发型也十分流行与受欢迎的一款造型哦,今天小编就与大家分享四款2015最新的编发新娘发型图片,保证让你轻轻松松化身为最美丽新娘。
编发新娘发型LOOK1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

甜美气质十足的这款编发新娘发型,将左侧的发束编织成紧致的辫子,右侧打造出蓬松饱满的卷发盘发造型,不仅凸显时尚的设计感更是唯美动人,加上一朵大型花饰的搭配后更是十分惹人喜爱。 

编发新娘发型LOOK2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清新范的花环编发新娘发型是不是非常吸眼和唯美呢?

用绿色的藤蔓搭配随意的编发效果,轻松打造出犹如从花间走出的仙子般的清新可人,而侧分长刘海的搭配更是修颜瘦脸十足。

编发新娘发型LOOK3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这款新娘发型融合了编发与盘发两种时尚的造型元素,将刘海编织成一条紧密的辫子,露出无瑕的脸庞,而那高高盘起的发髻,尽新娘的高贵典雅气质尽显。 

编发新娘发型LOOK4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简约的侧边刘海编发的这款卷发新娘发型,向人们张扬出满满的唯美与浪漫气息,清新的刘海线让造型多了几分精致感,加上一朵白纱花饰的点缀,瞬间让你散发出浓浓的美娘子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