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贴可以带上飞机吗 看了之后就知道答案

2017/10/24 16:43:13 作者:M21-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女生都很爱美,喜欢买好看的衣服,喜欢化妆,而如今的时代,商场里的化妆品也是玲琅满目的摆在货架上供大家选择,其中双眼皮贴可谓是很多女生化妆包里的必备东西。

来源:站酷

现在的时代,人们越来越自由的追求自己喜欢的风格,穿着打扮也越来越大胆,买好看的新衣服不再是过年的专利,化妆也不再是因为要拍照。甚至是整容,对一些女生都成了家常便饭,见怪不怪了,比如说通过手术让自己的单眼皮变成双眼皮这种手术,已经不再是一个大手术了。

但是,有些爱美的女生还是对整容手术望而却步,很担心无法忍受疼痛感,和不能洗脸洗澡的恢复期,如果是这样,那些单眼皮小眼睛的女生对大眼睛的渴望就没有办法解决了吗?当然不是了。

现在不仅仅是整容技术发达,化妆品的种类也很繁多,就拿眼妆来举例眼线笔、眼影,当然还有双眼皮贴,都是来美化我们的眼睛的,双眼皮贴可谓是小眼睛单眼皮女生的宝贝了,可以不用手术,就给自己一双大眼睛,想变回自己可爱的单眼皮也很简单,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小物件。很多女生会随身携带,常备在身边,以备不时之需。

关于双眼皮贴大家还有一个问题,由于会经常带在身上,无论是上班上学,还是坐车出远门,都需要随身随时携带,那么问题来了,有一些经常坐飞机出行的人会担心,双眼皮贴这类东西可以带上飞机吗?答案是可以的,因为双眼皮贴不是什么违禁物品,也不是什么危险物品,因此在安检的时候是不会被扣下来的,大家可以放心携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