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脚指甲的图片分享 推荐9款美甲类型

2015/12/8 13:11:49 作者:L-lizh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穿凉鞋别让脚趾头光光的,推荐9款脚指甲美甲,花点小心思就能让你眼前一亮,挑一款你喜欢的美脚甲吧!接下来带大家一起来看看这9种指甲吧...

夏季穿凉鞋别让脚趾头光光的,推荐9款脚指甲美甲图片,花点小心思就能让你眼前一亮,挑一款你喜欢的美脚甲吧!

1粉色搭配黑色相间的曲线图案,颇有波普风的味道,运用在脚甲上也是不错的选择,粉色的甲面再加上一点金色的小饰物,整个款式不会感觉复杂,恰到好处。
2粉色搭配黑色相间的曲线图案,颇有波普风的味道,运用在脚甲上也是不错的选择,粉色的甲面再加上一点金色的小饰物,整个款式不会感觉复杂,恰到好处。
3海军风的一款,船锚的图案很别致,蓝白相间的颜色很清新,适合脚白的mm哦!点缀上金色的图案使款式不会太单调,却也恰到好处。

4蓝色波点感觉十分清新,蓝底白色水玉点点感觉超级萌的,显得脚很白,萌妹子可以尝试的一种款式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