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法式美甲图片 教大家DIY三款时尚大方美甲

2015/12/4 11:36:24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简单法式美甲图片】法式美甲是的美甲之一,简单大方,给人感觉非常优雅。自己在家也可以DIY吗?当然可以!小编分享三款简单易学的美甲教程,包你一看就懂。

 

    【简单法式美甲图片】法式美甲是最受欢迎的美甲之一,简单大方,给人感觉非常优雅。自己在家也可以DIY吗?当然可以!小编分享三款简单易学的法式美甲教程给大家,包你一看就懂

    STYLE 1:

    第一步:先用酒红色的指甲油打底,均匀涂抹在每个指甲上。

    第二步:等甲油干后,在指甲上粘上一个美甲贴,露出指尖的部分,如图。

    第三步:在指甲前端涂抹上银色的甲油,干后将美甲贴撕下即可。

    STYLE 2:

    第一步:在指甲上涂抹上裸粉色的指甲油,然后等它干透。

    第二步:利用小工具,放在指甲的中间,选一边涂抹上巧克力色的甲油。

    第三步:等甲油都干后,再涂抹上一层透明亮油封层。

    STYLE 3:

    第一步:给指甲涂抹上一层酒红色的甲油打底,一层不够就涂两层。

    第二步:用画线笔在指甲底端画出圆弧形状,并将圆弧内涂满银色甲油。

    第三步:等甲油都干后,上一层亮油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