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护理注意事项 注意这6点你比同龄人年轻10岁

2017/4/21 12:12:14 作者:J-linbim…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明亮的眼睛总是给人一种干净明朗的感觉,然而浑浊而眼周布满细纹,眼皮下垂的双眼就给人无精打采的感觉,所以眼部护理必不可少。

你们是怎样评判一个女孩的长相的呢?小编对那些长得眉清目秀,拥有一双澄澈的明眸的女性总是特别有好感。她们每一次眼波的流转,睫毛的眨动,仿佛在告诉你一些什么。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地老化松弛,最明显地就体现在了眼睛上,眼部周围的皮肤是最为敏感的。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一些眼部护理需要注意的事项,避免护理不成反倒画蛇添足。

其实一般在25岁之后,我们的肌肤就已经开始走向老化,这时候眼部就需要开始使用一些护理的产品。先来说说眼霜,每一款的眼霜产品都有针对年龄、肌肤的性质以及气候的干湿来使用的,所以对眼霜的选购就需要慎重。有些人总会有这样的误区,总是把面霜当成眼霜来使用,这是一个不合适的做法。眼霜可以用在全脸,反之面霜就不可以了。

眼霜的细腻以及一些营养的位置是面霜所远远不够的。眼霜的用量也要适当地斟酌,一般是一颗黄豆的大小即可,用得太多皮肤会吸收不了,甚至出现脂肪粒。眼霜的使用频率要早晚都使用,每次使用的手法要想弹钢琴是的点涂,轻柔地做简单地按摩。

许多女性都认为有了鱼尾纹、黑眼圈等等,使用眼霜就能根治,其实不是的。眼霜只是有一个预防和盖上的作用,这并不意味着涂了眼霜就不会出现以上这些问题。对于眼部护理,并不只有眼霜,还会有相应的其它眼部精华液、护理精油等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