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膜多长时间  功效如何

2017/12/17 13:23: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买的护肤品莫过于是面膜了,它的功效多且强大深受人们的喜爱。酸奶面膜虽然功效大,但也要注意敷在脸上的时间,把握好,才能发挥出它的全部效果。

对于妹子来说,面膜是保护自己皮肤的得力助手。有了面膜,才让自己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光滑。有的妹子不惜花费重金去买面膜就是为了让自己有完美的皮肤。可见,女生对于美的追求是执着的。即使她们工作忙到很晚,每天都会抽出时间来敷面膜,放假的时候更是敷上好几张面膜。明星范冰冰曾在采访中说过:如果我一整天放假,我会只做一件事,那就是敷面膜,我一天可以敷上十几张面膜。看来我们的范爷的美貌也不是随随便便来的。在近几年,开始流行自己制作面膜,特别是酸奶型的面膜,深受人们的喜爱。

一般来说,酸奶敷面膜一次只要15分钟就可以了,每周做个两三次,如果时间太长或者是次数太多,将会超出你皮肤的承受范围,轻则使皮肤长痘痘,严重的话有过敏的现象,所以一定要注意敷酸奶面膜的时间。

酸奶敷面膜的功效也是十分强大的。

第一:酸奶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能够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还能去除油脂,让皮肤变得光滑细嫩,充满年轻的气息。

第二:市面上有很多面膜都是劣质品,但是自己制作的酸奶型面膜却不同,它是没有添加化学成分的,这种天然的护肤品能使你的皮肤自然而然的变白,让你守护住白皙的皮肤。

第三:酸奶型的面膜有一股香香的奶香味,会让你陶醉其中。如果是在夏天敷上,那就是一种享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