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发适合什么颜色的眉笔 轻松拥有漂亮的眉形

2017/8/23 11:17:16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画好了能够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精致,选择眉毛的颜色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有很多MM不会选择,把眉毛画得很是不伦不类缺少美感。那么怎么样来选择眉笔的颜色呢?

正确画好眉毛可以让整个人更具气质,让五官显得更加精致细腻。那么画眉毛的工具-眉笔是必须要用到的,在眉笔的选择上也就非常重要了。眉笔应该怎样来选择呢?

眉笔要选择质量有保证的,笔芯不能太硬和太软。用的时候不能总是断、掉色等,长短也应该符合标准。另外在选择眉笔的颜色时要和自己头发、皮肤和眼睛的情况相符合。

我们用东方人传统的发色-黑色来说明一下,如果我们的头发是黑色的,我们在选择眉笔颜色的时候就选择黑色的眉笔、深棕色、棕色、浅棕色和灰黑色系的眉笔来画眉毛。

虽然头发是黑色的,但是在画眉毛的时候一定要画的浅一些,轻一些。要保证画出来的眉毛色和头发是同样的色系,但略比头发的颜色浅一些,这样画出的眉毛才会自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