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白醋能洗掉刚染的头发吗 生活小常识你又知道多少

2015/12/10 8:45:5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醋能洗掉刚染的头发
其实我们身边一直存在各种实用的小东西,不过它的好处可不止于此,用醋洗头能让你的秀发更柔顺,醋搭配橄榄油,还能滋润你的秀发,那就让小编来带领大家一起探讨吧。

其实我们身边一直存在各种实用的小东西,例如煲猪骨汤的时候你才会想到的醋,它的味道很刺鼻,不过能让汤更可口,让你更有食欲。不过它的好处可不止于此,用醋洗头能让你的秀发更柔顺,醋搭配橄榄油,还能滋润你的秀发!

染发可以让你变美,但给你的发丝带来一定的压力,染膏或染发剂会无情的入侵你的头皮,令头皮出现各种问题。另外经常染发可能会令头发失去光泽,既然用醋洗头可以让发丝有光泽感,不妨今天就试试哦。
用醋洗头谨记这几点:
洗澡时候用醋冲洗一遍头发,保留3-5分钟,然后用温水冲洗干净。如果你发质较干,或者想要滋润一下秀发,还可以在醋中滴入几滴橄榄油,这样做既能令秀发有光泽,还能滋养秀发。

如果没有染发,用醋洗头之后其实用冷水洗头比较合适。但染发后头皮承受一定的压力,这个时候不建议用冷水刺激头皮,但也不适宜用热水,总之水温最好不要超过40℃哦。

除了用醋洗头之外,你更需要用一些具有深层滋养洗发产品,染发后发丝需要更多的营养元素呢,这样能将染发的伤害降到最低。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