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白醋能洗掉刚染的头发吗 生活小常识你又知道多少

2015/12/10 8:45:5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醋能洗掉刚染的头发
其实我们身边一直存在各种实用的小东西,不过它的好处可不止于此,用醋洗头能让你的秀发更柔顺,醋搭配橄榄油,还能滋润你的秀发,那就让小编来带领大家一起探讨吧。

想令醋的效果最大化,可以在其中滴入几滴橄榄油,这样不仅能让秀发有光泽,还能滋润头发,真是不错的。好了,妈网百科也聊high了,下面给大家介绍一种不错的能迅速令头发看起来有光泽的方法,用冰水制成喷雾然后喷洒在头皮上,冷水会让头发上的毛鳞片闭合,使头发看起来顺滑闪亮。

普通说来酸性洗发水有延长毛发的感化。酸机能滋养头发,增加头发的光泽。弱酸机能够避免头发事情,用洗发水洗过之后会更轻易梳理。弱酸机能避免头皮屑的发展,避免水分丧失。相同碱性会从表皮层避免皮脂的生成,其功效是使头发变得枯燥没有生机。

用醋洗头就能轻松KO头发无光泽问题,不过染发后多才能用醋洗头呢?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