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白醋能洗掉刚染的头发吗 生活小常识你又知道多少

2015/12/10 8:45:5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醋能洗掉刚染的头发
其实我们身边一直存在各种实用的小东西,不过它的好处可不止于此,用醋洗头能让你的秀发更柔顺,醋搭配橄榄油,还能滋润你的秀发,那就让小编来带领大家一起探讨吧。

大家都知道染发48小时内是不能洗头的哦,更别提用醋洗头了。如果染发后立刻就洗头会导致头发褪现象,这样可是让你一上午的心血都白费了。
但是过了危险期后,你就可以愉快的用醋洗头了。每次洗完头后,再用醋洗一次头。另外,染发后洗头切记水温不能超过40℃,这样会刺激到头皮。大部门的人因为醋是酸的所以以为它是酸性的,其实它是碱性的食物,固然它有含有一点儿弱酸性。因为进入人体后被分化的精神是碱性,所以被列为碱性食物。并且食醋也是由代表性的碱性食物谷类和生果类制成的。最繁杂的体例时利用美容院卖的弱酸性的洗发水。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