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面部保养步骤 你都做对了吗?

2015/12/10 15:08:23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部保养】冬季天气干燥,肌肤变的非常脆弱,如果护理不好很容易出现问题。大家知道冬季面部保养的步骤是什么吗?赶紧对照下面的步骤,看看自己做对了没有!

【面部保养】冬季天气干燥,肌肤变的非常脆弱,如果护理不好很容易出现问题。护肤的步骤直接决定护肤效果,那么大家知道冬季面部保养的步骤是什么吗?赶紧对照下面的步骤,看看自己做对了没有,如果没有,赶紧改正过来吧!

夜晚

第一步:卸妆、洁面

不管你有没有化妆,这一步都不能省。现在雾霾严重,出去肌肤上就会粘上很多灰尘,回到家一定要认真做清洁,否则很容易堵塞毛孔。皮肤比较敏感的就选择用卸妆水,卸完之后再使用保湿下面奶洗一次,这样才算干净哦。

第二步:爽肤水

很多懒美眉直接忽略爽肤水,然后就擦乳液了,这样效果并不好。用化妆棉沾湿保湿型爽肤水,能起到二次清洁的效果,用化妆棉上爽肤水比用手直接拍的效果要好。

第三步:精华

过了25岁就要开始使用精华液了,在乳之前涂抹上精华液,由下到上、由内到外轻柔按压,促进吸收。

第四步:乳液或面霜

皮肤容易出油的使用质地比较清爽的乳液,干性肌肤则选择比较滋润的面霜。可以一边涂抹一遍按摩,吸收的会更好。

白天

前面的护肤步骤跟夜晚的一样,下面的是白天要另外做的。

第五步:隔离

隔离不仅仅是有润色功能,还能隔离彩妆对肌肤的伤害,在化妆前涂抹隔离霜非常重要。

第六步:防晒

如果隔离霜没有防晒效果,那么就要加上一层防晒,这样才能防止肌肤受到紫外线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