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部保养小窍门 五个方法让你拥有嫩滑肌肤

2015/12/14 9:42:01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天北风呼呼,湿度较低,肌肤被风吹得非常脆弱,如果不好好护理,面部容易出现干纹甚至脱皮,因此要使用正确的方法进行护理,那么额,大家知道怎样进行皮肤保养……

冬天北风呼呼,湿度较低,肌肤被风吹得非常脆弱,如果不好好护理,面部容易出现干纹甚至脱皮,因此要使用正确的方法进行护理,那么额,大家知道怎样进行皮肤保养护理吗?下面,小编总结了一些面部保养的小窍门,大家赶紧来看看吧。

面部保养窍门一:及时补水
天气干燥,皮肤很容易缺水,因此要注意护肤及时补充足量的水分,防止皮肤严重失水,这是面部保养的基本。
面部保养窍门二:适当适度去角质
室外紫外线强烈,肌肤容易受到伤害,去角质能够去除黑色素、粉刺等,但过度去角质会导致皮肤发炎,在冬日里,去角质的次数更是要减少,最好两周一次。
面部保养窍门三:护肤品切勿更换频繁

每到换季,美眉们都会换上当季的护肤品,但这对肌肤不好,换护肤品应该要根据肌肤变化来更换。

面部保养窍门四:按照正确的方法保养皮肤
第一步:清洁面部。每天早晚都要对面部进行清洁,一天两次就好。油腻的肌肤使用深层洁面产品,干燥的肌肤使用温和的洁面产品。
第二部:拍化妆水
洁面后,皮肤会比较绷紧,干燥,此时最好拍打化妆水。特别是在干燥的部位拍打大量的化妆水。
第三部:擦精华液、乳液、面霜
面部肌肤在冬日里必须保证每天擦上精华液、乳液和面霜,保证肌肤的湿润。
面部保养窍门五:多吃护肤食物
橙子能够保持皮肤弹性,牛奶能够美白、消除皱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