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进行面部保养呢 小编教你几招还你水嫩般肌肤

2015/12/14 15:04:01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女人学会保养年年18.可见女人学会保养的重要性。如果女人不学会保养,整天只会在充满油烟的厨房里做饭,很快就会成了黄脸婆,现在外面的诱惑越来越多...

俗话说:女人学会保养年年18.可见女人学会保养的重要性。如果女人不学会保养,整天只会在充满油烟的厨房里做饭,很快就会成了黄脸婆,现在外面的诱惑越来越多,年轻貌美的女人多得是,那么,作为新时代的女性,除了要用厨艺抓住男人的胃,学会脸部保养更成了一种趋势。下面,由小编教你如何进行脸部肌肤不同问题的保养方法,还你一个水嫩嫩的肌肤。

一、随着年纪的增长,皱纹悄悄出现在我们的脸部,必然导致女性呈现老态。去除皱纹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女性可以选择带有紫外线防护的日霜,这类日霜不仅能够保护皮肤,而且还能提供足够的滋润。

(2)除了使用日霜,还可以使用晚霜,晚霜不需要天天用,晚上看电视的时候,涂一颗豌豆大小的晚霜,可以预防改善皱纹。一开始用时,每周涂一两次就可以了,一到两周后,感觉皮肤适应后,就可以每周只涂4次,坚持下午两三个月后就应该能见到效果了。

(3)维生素C也有抗衰老的作用,每天服用适量的维生素C,也可以有效地防止皱纹。

二、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更是一个美的所在,有一双彤彤有神、肌肤细腻的眼睛让人看起来更是年轻十岁。那么,当出现眼周纹时该怎么办呢?

(1)选择适合的眼霜,每天早晚涂在眼周围,坚持几个月,会发现,什么鱼尾纹都是浮云。眼霜不一定要越贵越好,但一定要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眼周感觉很干燥?没关系,教你一招马上回归水润润。将棉片蘸温牛奶敷眼两三分钟,眼纹就会慢慢消下去了。

(3)相信美容觉这个词大家都不陌生,的确,睡觉时身体会自动美容,所以,别熬夜,早睡并且保证充足的睡眠也是防止细纹的一大办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