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卸妆水的秘密 完美护肤从此开始

2015/12/10 18:26:0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的最最重要的一个步骤就是卸妆。只有彻底地卸妆,我们才会拥有美丽容颜。所以,要想拥有完美肌肤,就从卸妆开始吧!下面,就由小编来向大家揭开卸妆水的神秘面纱吧。

正所谓,人靠衣装,佛靠金装。有娇艳的容颜才能吸引别人的眼球。而化妆,正是可以展现人的自然之美,改变人的原有面目,增添人的美感,提升人的魅力;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年长的或年幼的,都可以通过化妆来改变别人对自己的第一印象。从而,提升自己在别人心中的地位。每一次成功的化妆,都能增强自己的自信心。由此说来,我们就不得不每天在自己的脸上涂抹各色各样的化妆品。
在化妆之后,我们都免不了要一个重要步骤——卸妆!只有做到彻底地清洁皮肤,彻底地卸妆,我们才会拥有美丽容颜。但是,有的MM在一天结束后,会因为劳累而懒得进行卸妆。可我想说的是,如果卸妆不够彻底,使得化妆品残留在脸上,就会导致毛孔的堵塞,皮肤变得粗糙,甚至可能导致皮肤红肿等现象!!!这显然与我们化妆的初衷背道而驰。
所以,要想拥有完美肌肤,就从卸妆开始吧!!!
下面,就由小编来向大家揭开卸妆水的神秘面纱吧。

【卸妆水的秘密——功效】
1、滋润保湿、增强皮肤弹性、抵御肌肤氧化、促进细胞再生。
2、渗透肌肤,维持肌肤弹性、线路滑肌肤。
3、精致清洁(能快速清洁一般洁面品无法清洁的藏在毛孔内的脏污,从而做到深层清洁的效果)、镇静皮肤、舒缓皮肤、平衡皮肤PH值、收缩毛孔、保持皮肤弹性。
4、去除老废角质。
5、油性污垢,疏通毛孔,使细胞能顺畅呼吸,皮肤正常新陈代谢。
6、可防止滋生暗粒、粉刺。因为使用卸妆水,在配以按摩可以让毛孔中的粉刺逐渐浮出来,乳化剂含量越高,粉刺浮出的效果就越明显,这时候,若再使用收敛毛孔的化妆水效果就会更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