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显手白美甲图片欣赏 让你的手显得美美哒

2015/12/10 19:32:01 作者:L-zeng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出门逛街你的手便能凸显出你的气质,无论什么季节也阻止不了女生爱美的心里,小编为你介绍几款冬季显手白美甲,让你的手显得美美哒~每只指甲都运用不同……

出门逛街你的手便能凸显出你的气质,无论什么季节也阻止不了女生爱美的心里,小编为你介绍几款冬季显手白美甲,让你的手显得美美哒~

每只指甲都运用不同的图案形式,凸显个性,闪闪发光的亮片点缀出个人的高贵气质,蓝白相间的颜色搭配绝佳,喜欢的可以自己试试。

闪闪发光的亮片凸显性感,上下部分用墨绿色与粉色搭配,毫无违和感,反而凸显出了一种唯美的感觉。用墨绿色这种暗色调来衬托出手白。

雪花驯鹿都能体现出冬季的到来,这是一款超有个性的美甲,不同的图案显示出女生的俏皮可爱,白色的衬托更能凸显手白,彩色的亮片点缀出时尚的特点,无论在什么场合都很适合,同时也很易搭配衣服,这样的一款冬季显手白美甲怎能让你不心动呢?赶快来试试吧!

圣诞节可以说是冬季的标志性日子,红色与白色搭配带着圣诞的气息,圣诞老人的图案显示出个人的可爱气质,这一款精致的美甲染上了圣诞的氛围,和谐温馨,时尚而不失可爱,妩媚而不失单纯。这么一款可爱的美甲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