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显手白美甲图片展示  介绍几款显手白的美甲

2015/12/18 14:58:01 作者:L-hu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冷风也挡不住女孩子们爱美的心,即使是冬天也要为自己的指甲涂上美美的色彩。那么冬天哪些图案哪些色彩适合涂呢?又什么样的美甲会显手白呢?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冷风也挡不住女孩子们爱美的心,即使是冬天也要为自己的指甲涂上美美的色彩。那么冬天哪些图案哪些色彩适合涂呢?又什么样的美甲会显手白呢?接下来随着小编一起来欣赏几款显手白的美甲!

这一款渐变色的美甲,从外到内渐渐变浅到最后成了白色。十分闪烁耀人。不管是桃红色还是其他颜色,都能达到显手白的效果噢!

这一款灰白相间,交接的地方参差不齐,浅灰色与白色的搭配,让人很有一种冬天下雨的feel~这款也是很显皮肤白的噢!

这款是一款很别致的美甲,指甲分为3部分,左上角和右下角分别涂了白色和透明色,再装饰上去。这款很有气质,让人看起来柔美中有刚硬,刚硬中又有柔美。柔美中衬出皮肤的白,作为一个有一颗少女心的女生,你有没有爱上这款美甲呢?

这款美甲也同样很有气质的feel~在指甲上涂上一层粉红色,再在指甲末端涂上白色,再装饰上一些bringbring的小饰品。美得让人窒息。一种知性,柔和的美在指甲上蔓延开......女生们,你们还有不爱上这款美甲理由吗?心动了吗?赶紧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