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显手白美甲图片分享 清新美甲让你靓丽一冬

2015/12/15 14:52: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除了要考虑样式适不适合自己之外,也要根据季节以及手部的肤色来进行选择和调试。寒冷的冬季到了,我们的手部肌肤受到天气的影响,相对于其他季节来说会缺少了红润。

 

美甲除了要考虑样式适不适合自己之外,也要根据季节以及手部的肤色来进行选择和调试。寒冷的冬季到了,我们的手部肌肤受到天气的影响,相对于其他季节来说会缺少一点红润,并且手部的肌肤会变得比较暗沉,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一款能够提亮手部肌肤和指甲亮度的甲油,并且还要具有让手部肌肤看起来更加白皙的附属功效,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两款非常适合冬季的美甲吧。
1、金色亮片式美甲
看到如此闪亮的美甲,你的心情是否也会变得非常明朗呢?没错,在寒冷的冬季正正非常需要如此闪亮的美甲来让我们的心情变得更好。
1、首先我们要先将指甲清洁干净,避免指甲上的灰尘或者杂物让指甲最终的效果看起来凹凸不平。
2、先上一层透明轻薄的粉色甲油,这一个步骤的目的是提亮指甲的对比度。

3、涂上这款美甲的主打颜色-金色,在涂的时候一定要空出指甲的月牙位置,因为这才是专业的美甲方法,既能形成对比,又有利指甲的呼吸。
4、最后一个步骤也相当重要,如果操作地不好,就会毁了整个美甲,将细小的金色亮片均匀地洒在金色的甲油上。
2、浅玫红色美甲
这款指甲其实并不罕见,是很多美甲达人都非常喜爱的颜色,因为这款颜色对于衬托皮肤的白皙非常有效果。
1、将指甲修成图中较为平整的样子,这样才能更好地贴合这款甲油的颜色。
2、将玫红色的甲油均匀地覆盖在指甲上,注意在涂的过程中不要粘上杂物。
冬季两款神奇亮色系美甲就完成了,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