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除胎记呢? 三种方法教你去除胎记

2015/12/10 20:46:26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胎记,是我们在日常生活比较常见的,属于皮肤组织在发育时异常的增生,在皮肤表面出现形状和颜色的异常。胎记可以在出生时发现,也可能在初生几个月后才慢……

皮肤胎记,是我们在日常生活比较常见的,属于皮肤组织在发育时异常的增生,在皮肤表面出现形状和颜色的异常。胎记可以在出生时发现,也可能在初生几个月后才慢慢浮现。

胎记是特征也可能是噩梦,胎记如果不大且不显眼的话,可以让你更加独特,但是如果胎记太大并且生长在非常明显的部分,那么去胎记就是您需要去做的事情了。那么去胎记会不会留下疤痕?现在去除胎记的方法中多少都还是会留下疤痕和痕迹的,所以担心这个问题也是非常正常的,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介绍下这个问题。
去除胎记自己进行基本是不现实的事情,建议去医院进行处理最佳。当然去除胎记对现在我们来说并没有想象的那样困难,从以前开始就有很多方法被用来去除胎记,而现在最好的方法就是激光去胎记。
同位素疗法:有人曾经采用同位素的方法来去除胎记,但是效果并没有想象的那样好,虽然开始的时候有抑制的作用,但是后面多多少少会带来一些后遗症。比如说:色素沉着等等。
具体操作:同位素贴敷在胎记即可。
植皮法:如果是大规模的烧伤等情况,可以考虑使用,但是相对来说美容效果也不理想,这种方法不推荐使用。
具体操作:植皮手术者以优势手握住刀柄,将取皮刀压在皮肤上,宽度根据需要而定。植皮手术下刀时刀片和皮肤表面呈40角,然后角度可调小到20左右,也可根据情况进行调整。植皮手术将滚轴作拉锯式、前后幅度不大的移动,由一端向另一端滑动,直至取得所需要大小的皮片,然后将皮片切取下。
然后将取下的皮覆盖到胎记的位子即可。具体操作是医生要做的事情,这方面我们并不能自己操作。
激光扫描法:利用激光的光热作用,深入肌肤使胎记中色素气化或者粉碎,从而达到去除胎记的目的,效果非常好,这种激光根据不同的色素采用不同的波长,可以说是现在去除胎记最好的方法。
具体操作:麻醉,用激光仪器,针对自己胎记的颜色选择适当的长度的光波和探头,进行激光照射即可。
激光去胎记的优势
1、去胎记彻底有效,而且激光去胎记术后不复发。
2、在激光去胎记治疗时,没有很痛的感觉,无需麻醉。
3、治疗范围广泛,除了常见的胎记之外,激光去胎记治疗还可以治疗红胎记和青胎记。
4、选择性的破坏病变组织,激光去胎记不影响正常的皮肤组织,因而不留疤痕。

5、激光去胎记后皮肤愈合时间快,易护理,但注意不洗、不碰、不暴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