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刘海的中长发烫发 你离女神只差一头卷发

2015/12/11 14:52:45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刘海的中长发烫发】想要变得女神一点,那么选烫发准没错。不过不是所有烫发都有这种效果,波浪比较大的烫发看起来更加有气质,小编搜集了几款适合中长发MM的烫发。

【有刘海的中长发烫发】想要让自己变得女神一点,那么选烫发准没错。不过不是所有烫发都有这种效果,一般波浪比较大的烫发看起来更加飘逸有气质一些,小编搜集了几款适合中长发美眉的烫发。不要觉得自己变不了女神,其实你只是差一款好的发型而已!

小编点评:整齐的中分看起来太死板了,现在这种随意的侧分非常流行,将刘海的尾部烫成微微外翻的效果,然后拨弄头发,随意性感,大家后面的不规则卷发,是不是超级有女人味呢?这种发型甜美可爱又带便小性感,男生们对这种发型毫无抵抗力!

小编点评:走可爱路线的美眉,那么这款非常适合你。微微内扣的齐刘海搭配上大蛋卷头,时尚感十足,染上亚麻色的发色,能提亮肤色,整个人看起来气色非常好,画上粉嫩的日系妆容,超级减龄哦。

小编点评:不喜欢太过复杂的卷发,那么也可以选择这样的层次感内扣卷发。头发修剪出层次,发尾微微内扣,修颜又时尚,前面的刘海斜分,修饰过高的额头,上班一族最适合这样的发型。

小编点评:喜欢这样的长发波波头吗?经典又耐看!刘海剪齐后往内烫,头发发尾内扣,其余头发做抛光出力,发丝柔顺服帖,看起来健康迷人。这种发型小编建议还是染个像上图一样的发色,纯黑色太沉闷,冬季应该选择稍亮的发色。